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因为在乎  

2012-03-19 09:08:32|  分类: 关于LG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一个问题,你问儿子:为什么我和别人都很和得来,为什么就和你妈不行呢?

这个问题问得很好……

我也在想。这到底是为什么呢?

下面,给你我的答案,有点长,但都是肺腑之言,你认真读完,细心品味一下,好吗?

 

别人喝了酒,醉成什么样子,或是做了什么花天酒地的事,出了什么事,捅了什么漏子,泡了谁家的妞,或是赌输了多少钱,吸了毒,生了病,赔了生意,发了财,生了孩子,死了老婆,或是结婚了,早孕了,流产了,离婚了,生日了,等等,等等,对于我来说,只是个局外人,总会无动于衷这;有时,我也许会唉息一声,或是会陪着流几滴鳄鱼的眼泪;也许只是,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,只当是个笑话;或是只当是个屁,把它放了。总而言之,不会把别人的事放在心上。

 

你喝多了,出了什么事,与别人无关,别人也会如我的态度,也会无动于衷,看笑话,拍大腿……

你对于我来说不同,因为我在乎,所以,虽然替不了你身心的难受,但心里会更难受。一次又一次,看不到希望,看不到行动,只有豪言壮语,有时,连语言也没有,所以,为你不在乎自己而生气。所以,别人给你相处很容洽。我给你相处,你会觉得很别扭,我也会觉得别扭,一年大约有五分之一的时间,我们都处在这种纠结当中。难过,生气,纠结,担心,等待,伤心,无奈……

 

对于别人来说,你只是世界上的一个人而已,有你无你地球都照样转,可对于我来说,你是我的整个世界,我不能没有你。你懂吗?

 

如果你还在乎我的感受,能不能,为我改变,真正的改变,别再喝多了,行不行?

如果我也能把你的事情当别人的事情,也无动于衷?除非不再爱你了,不在你身边了,不知道你的任何信息,不再在乎你了……

哀莫大于心死!没有希望,也就没了失望,再给我点儿希望好不好?

 

你的问题,用一句话概述的答案话,那就是:因为我在乎你!

如果你觉得我的答案,不正确,或是不准确,或是你有更好的解,请加以补充,说明,更正。

 

我在乎你的身体,你的安全,你的心情,你的事业,你的一切一切,我都在乎!

无事就是福,平安就是福!

为了家人,为了自己,请保重好身体,好吗?

 
因为在乎 - 沁园.春雪 - 浪遏飞舟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