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压力来了!  

2012-11-02 14:21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--摘自心灵氧吧

一、慢吃。用足够的时间吃饭,狼吞虎咽只会更加紧张。

二、通过想象,训练思维“游逛”。如:“蓝天白云下,我坐在平坦的绿茵草地上”等。在短时间内放松、休息、恢复精力,让自己得到精神小憩,你会觉得安详、宁静与平和。

三、有许多事情我们必须做、应该做和想做。但你是否发现有许多必须做的却没做,应考虑时间上的统筹安排。

四、嗅嗅香油。香油能通过嗅觉神经,刺激或平复人类大脑边缘系统的神经细胞,对舒缓神经和心理压力很有效果。

五、想哭就哭。哭能缓解压力,让人类情感抒发出来,这比深深埋在心理有益得多。

六、不要害怕需要时求助于别人。人的一生总会需要别人的帮助,需要别人倾听、提建设性意见和帮助。

七、请你把生活中的压力罗列出来。一、二、三、四……你一旦写出来以后,就会发现,只要你“各个击破”,这些所谓的压力,便可以逐渐化解。

八、搞清什么原因使你紧张。对自己和别人的期望现实一些,制定理智可行的目标,你要明白,我们不可能那么完美。

九、多读书。读书可以使一个人在潜移默化中逐渐变得心胸开阔,气量豁达,不惧压力。

十、确保每天都有放松时间。我们都需要“充电”。如许多人以听音乐、洗澡、看喜剧等来放松。此外,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。

压力来了!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