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考试  

2012-11-20 05:09:41|  分类: 关于儿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儿子考试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高一中期考试有点失常。儿子考试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平时,学得挺棒的课目,比如化学因为时间紧迫,没有完成算数的步骤,少了二十几分。

几门不看好的课目,如语文,英语更是如约而至分数平淡无奇。

几门付课目,因为疏于背,而考的一踏糊涂。儿子考试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

如果说第一次月考,还没有在状态,是吃老本。成绩是班级第一,年级第十一。没进前十。

这次考试,则是太,太,太了……儿子考试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大意,大意,太大意了,别说进前十了,又退了五个名次。但班级里仍然是第一。儿子考试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因此,而自罚站三节课。儿子考试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因此,而给班主任写“考后分析”,给年级主任写“我战故我在!”儿子考试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因此,提前给我打了预防针:“老妈,千万别对你儿子报多大希望了,这次考试很烂,很烂,很烂……”儿子考试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

我到觉得吧,儿子的发展空间,挺大的。

考前睡课,迟到,啦呱常有。考这个成绩已经很不可思议了。儿子考试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很满足了,只要孩子健康,阳光,帅气地成长,就好!儿子考试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考试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朝阳,蓄势待升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