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从哪里来?  

2012-11-06 08:30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--摘自心灵咖啡

心理引言:每个人对于自己的由来都感到好奇,相信你小时候一定问过父母:自己是从哪里来的?据调查,我们很多人得到的母亲回答:从垃圾堆里捡来的。等自己有了宝宝时,如果你的孩子问你他从哪里来的,你预备怎么回答呢?以下图文读本,把你难于启齿或不知所措的性教育,描绘得浅显易懂,有生动有趣。   ——心灵咖啡网

你小时候没看过的性教育读本:“我从哪里来?” 

 我从哪里来?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从哪里来?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我从哪里来?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
我从哪里来?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从哪里来?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 

我从哪里来?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

我从哪里来?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从哪里来?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 

 我从哪里来?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

 我从哪里来?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

我从哪里来?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从哪里来?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 

我从哪里来?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 

 
我从哪里来?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

我从哪里来?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相信不少父母被孩子问及有关婴儿的诞生时,都会感到难于启齿,或不知所措。事实上,孩子对于自己的由来感到好奇,是十分自然的,这种求知欲应给予满足和认可。

父母主动和坦诚地向孩子述说生命的诞生,不但能满足孩子的好奇心,更可让孩子明白自己是父母相爱,有计划地诞生出来的。

提供简单的文字和生动的图画,帮助你深入浅出地阐述婴儿的诞生。当孩子的好奇得到满足后,那份安全感和被爱的感觉,还有什么可以替代呢?

在孩子有此好奇心、但尚无性冲动的时候,及时、适当地对他们进行性知识启蒙教育,会让他们自然而然地认识性、生育、人体、家庭等人生重要概念,以免被错误认知所误导,防止健康的性取向被扭曲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