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用平和的心态看待一切  

2012-12-20 06:05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--摘自微奇生活

青春是一场无知的奔忙,总会留下颠沛流离的伤。

早安心语: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(1)

我为自己的心感到骄傲。它曾受戏弄,曾经心焦,曾遭破碎,却依然鲜活跳动。

早安心语: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(2)

女孩子是从来不讲道理的,她们的道理,就是自己的感觉。

早安心语: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(3)

人生难免要受些委屈和伤害,与其耿耿于怀郁郁寡欢,倒不如坦坦荡荡泰然处之。

早安心语: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(4)

只有经受住狂风暴雨的洗礼,才能练就波澜不惊的淡定。

早安心语: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(5)

任何你的不足,在你成功的那刻,都会被人说为特色。

早安心语: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(6)

坚持做你自己,而不是在路上被别人修改的面目全非。

早安心语: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(7)

所谓的信念就是,无论今天我多么彷徨迷茫,最终,我都要过上我想要的生活。

早安心语: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(8)

生活有两大误区:一是生活给人看,二是看别人生活。

早安心语: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(9)

有些话,说与不说,都是伤害。有些人,留与不留,都会离开。

早安心语: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(10)

你要学会权衡利弊,学会放弃一些什么,然后才可能得到些什么。

早安心语: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(11)

低调做人,高调做事,然后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