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曾经以为没有你  

2012-03-21 09:11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当放下一切东西时,才知道,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。

当放下一切感情时,才明白,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。

 

如果喜欢一朵花,看看就行了,吻吻就够了,然后走开,不要等它谢了,你徒留悲伤和凄凉。

如果喜欢一个人,说说就可以,笑笑就可以,回眸也行,千万不要奢望靠近,更不要l因驻足,误了欣赏沿途的风景。

 

人最悲哀的,并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,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;

人最愚蠢的,并不是没有发现眼前的陷阱,而是第二次又掉了进去;

人最寂寞的,并不是想等的人还没有来,而是这个人已从心里走了出去。

 

曾经以为没有你,就没有了整个世界。现在才明白,没有了你,世界照样转个不停。原来失去一个爱人,无关于世界。

 别以为你是谁,到头来,你谁也不是。谁也不是谁的那个谁!

哭着来,笑着走,生不带来,死不带走,赤条条,来去无牵挂!

一生,谁都可以陪你一程,其他的路,还要自己孤独地走。

 
曾经以为没有你 - 沁园.春雪 - 浪遏飞舟
 
烟花再炫烂,也是一时的,终于烟飞灰灭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