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逛街  

2012-03-22 11:36:13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个人的日子,仿佛做什么也没有着落,与其回家去等,莫如去逛逛街。

信车由我,开到哪算哪。从东二环,到历山,到解放落,到泉城路,到乐源大街,到泉城广场,到银座地下超市。

开着车,不急不缓,车里放着几首喜欢的音乐,那首《女人如烟》不错,放松了心情,也陶冶了耳朵。

车流中,看到开车的心态,观到路边行人的脸色,独自想着心事,挺好。

放下车,看车位的阿姨要六元,为什么呢?欺负我是开着外地车号的车?几经周旋,交了四元钱给她,虽然这个城市目前还不真正属于我,好在也做了近二年的“城里人”了。呵呵,二元的钱面子还是有的。

倒春寒的缘故吧,泉城广场上并不多。

显然银座地下超市就相对的热闹了许多,换季的衣服,赫然林列,却无人问津;打折的冬衣面前驻足的人摩肩接踵。

逛化妆品可以忽略,逛手饰可是我的保留曲目,呵呵,试带了一只银手镯,效果不错。

首次把那个叫什么“菠萝蜜”的剥开的水果,放入购物车,还有一些红得很鲜的草莓要了一些,很贵,老公最爱,当然舍得。

逛了近二个小时,看到买食物,面食的地儿人都围满了,肚子也很配合地叫了起来,排队要了一份凉皮,提着出来,拐弯进了麦当劳,要了一杯热咖啡,中西结合,吃着,看着……

等到又上到广场上时,已是华灯闪烁了,看到买那种用皮筋放飞的闪光的小玩具,索性要了三个,二个送给孩子们,另一个当然是送给老公。省得他老是说我疼儿子,这次不偏心哦。

老公的电话来的正是时候,呵呵,有人牵挂的日子是幸福的。打道回府吧!

享受生活,享受爱情,享受日月!

逛街 - 沁园.春雪 - 浪遏飞舟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