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保持一种淡然的心态  

2012-05-14 10:02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-----摘自易读语录

浊世之间,我们多是躁动的,每天在欲壑里奔走,在攫取中受伤。其实细想一下,人生只是一条单行线,没有必要把所有的繁华与风景都挪在我们经过的路边。在时光的流逝中,我们需要找一段空白,安顿一下疲惫的灵魂。身外物,莫多争;心头事,少纠结。学会用一种淡然的心态,掠过万千虚无,让自己心神合一。

相关语录:

我们总在尘世的喧嚣中,寻找着澄清心灵的净土。只有内心有所制约,行为上方能减少错失。内心浮躁的人,难以有开阔的胸襟,坦然的心境,亦不会有真正的坚强与勇敢。一个人对未来的自信,不在他的夸夸其谈中,不在他的疯狂追逐中,而是来自他内心的淡然与宁静。只有经常反省,勇于自责,你才会一路无惧。

如果你和他已经决定步入婚姻殿堂,那就再不要拿这个你自己挑选共度一生的的人再去和任何人比较。因为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,但是这个枕边人才是你最亲的至爱,是最适合你的那个人。你嫁给了他,就要一直用欣赏的眼光去看他,用感激的心态去和他生活。心怀感激,幸福才会一直留在你身边。

不管你的梦想是什么,只有带着淡然的态度,做好当前的事情,才能如愿以偿。只有到了未来,才知道今天做的事情有什么意义。无论你选择做什么,那都是你理想的未来。能抓住机遇的人,大都是不假思索就作出选择的人。不能实现梦想的人,都是想要一样东西,却不愿意为之付出足够的努力。

如果你是狮子,别人骂你是狗,你不会真的变成狗,那就不用为此而生嗔;如果你是狗,别人赞叹你是狮子,你也不会真的变成狮子,那也不必为此而生喜。别人的赞叹,不会让我们变好;别人的指责,也不会让自己变坏,对于这些没什么可执著的。我们试着以这样的心态来对待他人对自己的评价罢。

【一字千金】1.下对注,赢一次;跟对人,赢一世。2.重师者王,重友者霸,重己者亡。3.事不三思总有败,人能百忍自无忧。4.学识不如知识,知识不如做事,做事不如做人。5.不识货,半世苦;不识人,一世苦。6.政从正来,智从知来,财从才来,位从为来。7.心态决定状态,思路决定出路。

保持一种淡然的心态 - 沁园.春雪 - 浪遏飞舟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