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果开心和悲伤时……  

2012-06-02 12:48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------摘自易读语录

如果开心和悲伤时,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个人,那就最完美,如果开心和悲伤时,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个人,你应该选择想和Ta共度悲伤的那个,人生本来是苦多於乐。开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,悲伤却不是很多人可和你分担。 你愿意把悲伤告诉他,他才是你最想亲近珍惜的人。

从今天开始,帮自己一个忙,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,不必在意他人的评价,为自己活着;

从今天开始,帮自己一个忙,做喜欢的事情,爱最亲近的人,想笑就大笑,想哭就痛哭,不再束缚情感的空间;

从今天开始,帮自己一个忙,卸下所有的负担,忘却曾经的疼痛,抚平心灵的创伤,让自己活得轻松些。

 

请活的自信些,开心些,如果此时陪伴在你身边的正是你最爱的人,请你一定要好好珍惜,因为有太多人得不到这种幸福。

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,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责任。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,是一天一天积累的。不要去伤害爱你的人,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。其实每个人一开始都不懂爱情,与爱人一起经历一些事情,甚至一起经历一些痛苦,才能变得成熟,才会懂得珍惜。

你不能得到一切,你永远不会是最幸福的人,然而谁说人生没有圆满的呢?我们所拥有的,是另一种圆满。没有分离的思念,怎能够领略相聚的幸福?没有经历过被出卖的痛苦,怎会领略忠诚的可贵?圆满的人生,不是拥有一切,而是学会了珍惜和付出。

生活就像一架钢琴:白键是快乐,黑键是悲伤。但是,没有黑键的钢琴不能合奏出美妙的音乐。 

如果开心和悲伤时 - 沁园.春雪 - 浪遏飞舟

 

 
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