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旁观者  

2012-05-31 11:28:42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看年青人谈恋爱,真得有些惊心动魄,心有余悸。年龄之小,从幼儿园小班开始,更让人瞠目结舌。

也许,相当初,咱也是这么过来的。只不过,时过境迁,有点儿不适应罢了。

现在从谈恋爱、到牵手、到接吻、到上床的时间,少的三、二天,多则个把月。这种速度,也有点儿不适应。

旁观者 - 沁园.春雪 - 浪遏飞舟

奉子成婚,已经是司空见惯了,挺着大肚子穿婚纱,是件很时尚的事情。无论你适应不适应,都得适应。

只同居,不结婚也是常有的事,有的是不想结,有的是条件不够,如:没房,没车,没存款,没职称,没工作……

三天二头更换对象的,更是家常便饭,来来去去的,象走马灯似的,换来换去的,象过家家似的。更是不适应。

 

现在离婚率高得离了谱,有的城市占到了三成之多,并且还在直线上升。

从新婚燕尔的少年夫妻,到七年之痒,到中年老伴,到八十多岁的翁婆,离婚的都屡见不鲜。

如果不提升离婚门槛的话,那离婚的保不齐会比结婚的多。以前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:吃了吗?现在是:你离了没?

 

听说爱尔兰,是爱的圣地,只要结了婚,生死相依,不允许离婚。这是多少人向往的,或又是多少人望而却步的呢?

婚姻如此,爱情如此,友情如此,情场如此,商场也如此,有些事看不惯,也得看啊。不看请闭眼啊!

 

也许,我真得老矣?还是过时了?还是赶不上时代了?跟不上潮流了?还是太古董了?还是死不开窍?

旁观者,也难以清了?不知还能否自清否?那种感觉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,不是不真的不妖?

 
旁观者 - 沁园.春雪 - 浪遏飞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