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生是一个充满遗憾的过程  

2012-08-22 08:22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你可以要求自己守信,但不能要求别人守信;你可以对别人好,但不能期待别人对你好;你怎么对别人,并不代表别人怎么对你;看透这一点,就不会活得平添烦恼了。

  劝君莫惜金缕衣,劝君惜取少年时。花开堪折直须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。

 唯美的是文字,凄切的是现实,绚丽的是人生,漠落的是人心;可以深刻,可以薄浅,片面、双面、多面,诠释就像万花筒。

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其中的八九是一生,另外的一份是一时,还有那最最最动人的,是稍纵即逝的一刻。各有各的美,各有各的位置,不必争夺,各自安分绽放就好。

千年前,你我未识我亦未恋,今生相逢与你邂逅,是否只为千年前隽刻在三生石上的情结?今生我来,只为与你相遇。

犹太谚语如此说:你需要经常在口袋里装上两张纸条,一张上写着“我只是一粒尘埃”,另一张上则写着“世界为我而造”。的确,亲爱的,你很重要。

 人生就是一个充满遗憾的过程。出言不逊,伤了亲友,会有遗憾;梦寐以求,求之不得,会有遗憾;计划不周,前功尽弃,会有遗憾。人生遗憾无时不有,无处不在。遭受了遗憾不要紧,要紧的是不要埋怨,也不要后悔,而是要化解遗憾,删除掉遗憾。学会把遗憾一个个抛在身后,人生才能见到一个个希望的亮点。

人生是一个充满遗憾的过程 - 沁园.春雪 - 浪遏飞舟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