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   

2013-01-16 13:01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------摘自美图推荐

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,但谁都可以从今日开始,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。

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当生活给你设置重重关卡的时候,再撑一下,每次地咬牙闯关过后,你会发现想要的都在手中,想丢的都留在了身后。

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有些人经过我身旁,住在我脑中,在我心里钻洞;有些人变成相片,堆在角落,灰尘像雪一般冰冻。总要有一首我的歌,大声唱过,再看天地辽阔,活着不多不少,幸福刚好够用。

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心存美好,则无可恼之事;心存善良,则无可恨之人;心若简单,世间纷扰皆成空。

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,因为你的不坚持,却让别人进来布置,但是你不要忘了,在里面住一辈子的还是你自己。

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橡树是一种坚硬的树木,要等到新叶萌发以后枯叶才开始脱落。在一颗坚强的心灵中,旧的爱情也是如此;它已经死去,但是还盘踞在那儿;只有另一种新的爱情才能将它撵走。

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、一个人能够,并且应该让自己做到的,不是感到安全,而是能够接纳不安全的现实。

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最痛苦的煎熬其实是你的希望都寄托在别人身上,自己却无能为力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