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儿子对话  

2013-12-03 17:20:41|  分类: 关于儿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:哦,我的天,你又上厕所的了,儿子,我也想用厕所啊?与儿子对话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老张,我刚进来!与儿子对话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:我要上班了!与儿子对话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拜托,您去那个厕所不行啊?

我:我要拿里面的东西!

儿子:哦,稍等,快了!

我:你解小手还是大手?

儿子:当然是大手了。

我:唉,完了,那要等多久啊?

儿子有蹲厕所的毛病,一般在30分钟左右,我老是给他改正不过来。

三分钟以后,儿子出来了。我感到很意外?与儿子对话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:怎么个情况?儿啊,你这不也挺快的吗?嗯,这还差不多,象我的儿子!

儿子:妈,我只是拉了个“大概”,“细节”还没有拉呢?与儿子对话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:呵呵,恁娘的,什么事啊?我和你爸,作风都是快节奏的那种人,真怀疑你是不是我生的儿子?与儿子对话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妈,我不就有这个特点嘛,其他的事不都做的挺快啊,你不能一点带面,否定我的全部啊?与儿子对话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:强词夺理,哼,你就不是我生的儿子!与儿子对话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妈,咱不待这样玩的!你要淡定!与儿子对话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:!~·#¥%……—*与儿子对话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