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幸福就在身边  

2013-04-08 11:09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来自:hi@timetimetime.net

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,靠得是实力和洞察力。失败的人之所以失败,是因为他们做事一开始就抱有侥幸的心理,而不是通过现象看本质,然后找到解决的方案。
胜利不是战胜敌人,而是提高自己。我们只要每天进步百分之一,那就是成功。
有时候,生活会用板砖砸你的头,一定不要失去信仰。我知道,唯一支撑我前进的东西就是:我爱我所做的事。你必须找到你所爱的东西。这句话不仅适用于你的工作也同样适用于你的恋爱。
不要因为怕被玫瑰的刺伤到你,就不敢去摘玫瑰。不因为怕被爱伤害,就不敢求一次真爱。
过去的已成为历史,而未来还是未知,我们不须为昨日而哀叹,也不必为明天而担忧,我们要活在今天,活在过去与将来的隔仓里,才能把今天的事做好,明天才会有希望。
求人不如求己,烧香不如求学。人生不要做多少事做好多少事,只须做一件大事做好一件大事。趁年轻好好干一番事业,莫等闲,白了少年头,空悲切!

幸福就在身边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当你想我时,我的眼睛就是天上的星星。当你念我时,我的手就是你身边拂过的柔风;当我想你时,你的笑容就是夜空中一轮金月,当我念你时,你的怀抱就是永远的春天。

穷人与富人的最大的差距不在金钱上的,而是在思维上,穷人之所以穷,是因为他们不想让钱生子子生钱,只会紧抓住手里的钱,一毛不拔,成为十足的守财奴。

如果不能耐心的等待成功的到来,那么只能用耐心去等待一生的失败。

心灵的房间,不打扫就会落满灰尘。蒙尘的心,会变得灰色和迷茫。我们每天都要经历很多事情,开心的,不开心的,都在心里安家落户。事情一多,就会变得杂乱无序,心也跟着乱起来。痛苦的情绪和不愉快的记忆,如果充斥在心里,就会使人委靡不振。所以,扫地除尘,能够使黯然的心变得亮堂。---史铁生

不要活在过去的阴影里,把每天当作人生的新一天,生活才会多彩多姿。

做一个决定,并不难,难的是付诸行动,并且坚持到底。

一生中错过多少次,就像昨夜下了一场雨,而我却在睡梦中。

当你去爱,不一定就有回报;无论你对一个人多么好,他不一定也对你一样好,爱有时只是一个人孤独而苦涩的付出。可谁叫你爱上了呢?只好擦着眼泪把所有的苦楚都当作修炼。你就是我的修炼,惟愿我能修成正果,学着去明白,世间的一切并不是都由我说了算。

幸福就在身边,知足便是天堂。

幸福是什么?有人认为,幸福就是有豪宅名车,有人认为,幸福就是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,有人认为,幸福就是天天看到阳光,有人认为活着就是幸福。

之所以试探你,是因为你没有给她信心。

如果你还认为自己还年轻,还可以蹉跎岁月的话,你终将一事无成,老来叹息。

人生如天候,艳阳之下亦有雨,树静之后必起风。如果觉得不如意,那就去风中吹吹,去雨中淋淋,世界很大,风景很多,生命很短,与其蜷缩在阴影里,不如勇敢地搏击,把失败当起点,视挫折为阶梯。只要努力过,奋争过,你就会发现,没有了阴影,阳光就失去了意义,伤口上长出的鲜花,会更加的绚丽夺目。

不要因为自己还年轻,用健康去换去金钱,等到老了,才明白金钱却换不来健康。

如果你想一步登天,那么你必将摔得体无完肤。

有的时候,我们以为的无路可走,其实是生命另一段旅程的开端。没能力看穿全局的我们会心慌,会焦虑、不知所措。然而,只要我们再撑一下,我们自然就能见识到更宽广的世界。

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,等待被懂得是一种孤独。

命运不会亏欠谁,看开了,谁的头顶都有一汪蓝天;看淡了,谁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。

你生气,是因为自己不够大度;你郁闷,是因为自己不够豁达;你焦虑,是因为自己不够从容;你悲伤,是因为自己不够坚强;你惆怅,是因为自己不够阳光;你嫉妒,是因为自己不够优秀……凡此种种,每一个烦恼的根源都在自己这里。所以,每一次烦恼的出现,都是一个给我们寻找自己缺点的机会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