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认识时蔬  

2013-10-30 09:50:16|  分类: 关于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晚,和老闺密,去天禧肥牛吃饭,点了一般时蔬,本来以为是:萝卜,黄瓜,洋葱等拼盘的那种呢,

结果上来了如此这般的蔬菜拼盘:有生菜,菠菜,小白菜,卷心菜,芫荽等。

唉,上来这么一大盘,“黑”着我们了!

没办法,吃吧!

为了一个“上甜饼还是咸饼”的问题,争论不休,最好“石头、剪子、布”来决定喽,呵呵。

又谈起“秀逗”的车的培训课题,呵呵,回想起当初一起办公时种种,可惜,我们都回不去了……

人当中年,一切都已经沧海桑田了,年青时的风华正茂,无忧无虑,天真烂漫,都一去不复返了。

 

面对一盘时蔬,感慨万千:

       经历前不知会是什么样子,不知是否尽如人意,不知多少,不知口味,不知式样。

      但生活如同一条河,都要趟过去,一切还要继续。无关深浅,无关心情,无关风月,无关痛痒,无关贫穷富贵,无关欢乐忧伤……

 

认识时蔬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