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姓氏小叙  

2014-03-11 15:25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你姓刘,俺姓张。关于姓氏小叙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追溯到上古:你是帝尧的第九子的后代。俺是黄帝的第三子的后裔。关于姓氏小叙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你说:虽然都是炎、黄子孙,但你们是手下败将。所以,今天,你也是我的手下败将。关于姓氏小叙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

其实吧,刘姓出的皇帝多,霸占了中国的大部分历史长廓。关于姓氏小叙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再其实吧,凡间张姓拔间的人物不多,但天上的玉皇大帝却是俺家的老祖。因此上,张姓是不“免贵”的。关于姓氏小叙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应该说,张配刘,还是很门当户对的啊,嘿嘿!关于姓氏小叙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

我问:那儿子以后说是炎帝的后代呢,还是黄帝的后裔呢?关于姓氏小叙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你答:儿子姓刘,当然要说是炎帝的后代喽!关于姓氏小叙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说:最好说是黄帝的,正宗,牛!关于姓氏小叙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

我问儿子:宝啊,你说,你是那一门、那一派呢?关于姓氏小叙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毫不犹豫地回答:我当然是炎黄子孙喽!关于姓氏小叙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说:恁娘滴,谁也不得罪啊!你太中庸了!你太狡猾了,哼!关于姓氏小叙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