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见久违的“阿胶珠”  

2014-03-30 17:19:51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去年开业时,是合伙的生意。以烧烤为主。

今年通过装修,成独资的,以烧烤为主线,以特色炒菜为辅线的中小型,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饭店了。

 

那个阿胶珠,以前只在阿胶大酒店有幸吃到过,并且过口不忘,今日又见,呵呵,好看,好吃!

那个被捋直了,去了头的大虾,不知是什么材料包装的,有猜粉丝的,有猜挂面,有猜……

那个冰棒冰冻的鲜河蚌肉,要沾白醋和芥茉和生抽来吃的,我能看着人们去吃了,我是不敢下箸的。

那个风味茄子,老好吃了,从来没有吃过那个多。

那个海白菜,也不错,可惜就是咸了些。

那个一鱼两吃,鱼汤很鲜,连喝了好几碗,呵呵。

……

吊灯是陶瓷的,很不特色,窗帘是深灰防古的,沉稳中不失典雅。那个壁挂有点象苏绣,很有中国风的味道,那个门口,几个盆景,更是给店中增色、增香、增润不少。

让酒的很热情,以至于我都受不了,逃离现场,任凭那群老酒鬼们,恣意地推杯换盏吧!

 

总之,吃了个肚圆而归,为了我心仪的阿胶珠,我想,当然还回当回头客的。嘿嘿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