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儿子做面膜  

2014-03-06 17:20:31|  分类: 关于儿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儿子上了一脸的青春疙瘩豆,很是让人难以下眼。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给儿子买了硫磺皂。他爹托人给儿子从日本捎来了消豆灵。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给儿子买了各种消豆面膜,一次帖着用的,多次用的草本植物,白的,无色,泥的……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都效果甚微,我也失去了信心,儿子也失去了信心,就每天用多次洗脸,再自然不过的方法来维持了。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每次给儿子面膜,要做很多工作,他都如临大敌似的,怕我涂到他眼里,怕我涂到他嘴里,怕我涂到他脖子里……

不过,儿子的担心和害怕不是没有道理的,因为我的确不是个细心的老妈,时常儿子怕的地方,我基本都涂到过N次。哈哈。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已经好久没有给儿子做面膜了,昨天偶又买了一盆芦荟,想在给儿子试试。我本来以为要费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把儿子说服,没想到,三言二语,就把儿子搞定了。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这么痛快地答应,很出乎我的意料。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说:儿子,来准备好,老妈开始了。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哈哈,哈哈,哈哈……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一直笑个不停,他说痒,说感觉我在向他脸上涂“薄屎”,在作贱他的脸。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说:别笑,闭眼,闭嘴。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哈哈,妈呀,你能不能涂快点,我受不了,哈哈,哈哈……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他娘的,好不容易涂完了。

我说:儿子,你这样笑,我都慎的慌,请问,你是高兴的、还是高兴的还是高兴的?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妈,我是痛苦的,真的感觉你在我脸上涂屎一样。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说:恁娘的,痛苦,还笑得这么阳光,这么灿烂……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起来吧,好了,十五分钟以后洗干净就OK了。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给儿子做面膜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