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羊皮卷》的浓缩版  

2014-05-23 16:35:04|  分类: 心情怀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.今天我开始新的生活。

不留恋从前那种洋葱式的生活,我要成为万树之王----橄榄树,成为主喜悦的人。

造物主已经赐予我足够的知识和本能,这其他生物望尘莫及的。

养成习惯,全心全意去实行。一瓶葡萄美酒需要千百颗果子酿制而成,果皮和渣子抛能小鸟,葡萄的智慧代代相传。保有纯正的真理才是永恒的。要饮下成功的种子。我的老茧化为尘埃,我已不再是过去的自己,我已拥有全新的生命。

2.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。

我要让爱成为我最大的武器。想要批评别人时,咬住舌头,想要赞美别人,高声表达。

要赞美敌人,让敌人成为朋友,让朋友成为手足。

让微笑挂在嘴角。最主要是要爱自己。

3.坚持不懈,直到成功。

人生字典里不存在这种字眼:放弃,不可能,办不到,没法子,失败,行不通,没希望,退缩……

要坚信,沙漠尽头必是绿洲。

在别人休息时,我继续拼博。终有一天会有收获。坚持不懈,直到成功。

4.我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。

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造化。我的潜力无穷无尽。改变无利不往的观念。要不断改进自己的仪态和风度,因为这是吸引别人的美德。

5.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。

明天是个未知数。要把精力用到今天的事情上。今日事今日毕。今天的每一分钟都胜过昨天的一个小时,最后的也是最好的。

6.今天我学会控制情绪。

心平气和。用心灵弥补气候的不足。我们应该为顾客献上欢乐,喜悦,光明和笑声,他们才会回报同上的东西,我们才会收获成果。

弱者任思绪控制行为,强者让行控制思绪。

只有积极主动地控制情绪,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。

7.我要笑遍世界。

只有人类才会笑,才有笑的天赋。笑可助于消化,能减轻压力,是长寿的秘诀。

有一句至理名言,要牢记:这一切都会过去的。

我要享受今天的快乐我不是为将来而活。活在当下。

今天的播种今天收获。我要笑遍全世界。笑声中,一切都显露本色。

只要我还能笑,就永远不会贫穷。要用我的笑感染全世界。我要快乐,才能成功。

尊敬别人,不自以为是。

8.今天的我要加倍重视自己的价值。

不停留在力所能及的事情上。不满足于现在的成就。目标达到后再定一个新的目标。

今天我要超越昨天的成就。超越别人并不重要,超越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

懂得再接再励。

9.我现在就付诸行动。

一切幻想毫无意义,要付诸于行动。行动,象水和食物一样,滋润我。

克服恐惧。立即行动。直到成为习惯。好比呼吸一样,成为本能。

服从自己发布的命令。成功是行动不是等待。

10.万能的主啊,帮助我吧!

主啊,把我种下,让我在世界的葡萄园里发芽,让我成为你计划中的一切。

让我经受挫折和失败后仍然恭谦待,让我看见胜利的奖赏。

把别人不能完成的工作交给我!面对恐惧,磨炼自己,不再疑虑和胆怯,引导我言出必行,行之有果。

让我在流言中保持缄默。

结束语:

当我反省时,发现,最大的敌人是自己。

渐渐明白:第一种从自己的经验中学习是聪明的;第二种从别人的经验中学习是快乐的。

让自己有:独特的技能,罕见的才智,无畏的勇气,持久的抱负,出众之处。这些是后天磨炼出来的,因为上帝从来不偏心,我们是用同样的粘土捏成的。

 

虽然我不是信“主”的人,但我信佛,大理是相通。

让人很励志的一本书,几句经典的话,耐心寻味,发人深省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