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儿子语  

2014-07-26 10:30:45|  分类: 关于儿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时间:傍晚;地点:家里。

我:儿啊,陪老娘出去吃烧烤呗,好好吃,主要是感受那种原始天然甩开膀子的氛围,接近接近社会。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不去。

我:儿子,陪老娘去看场电影,近期的《小时孩》、《老男孩》、《后会无期》好好看了,围观现在青年的追求、奋斗和生活方式。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不去。

我:那你陪我到广场散散步广场,看看玩决明子的,开开能漂移的玩具车,露看表演节目的,以及品尝品尝一碗酸辣粉,接触接触东阿的夜生活。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NO.

我:那你陪我跳佳木斯快乐舞,锻炼锻炼身体,否则我只能把你当“小妮”养了。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这些事都是应该我老爸陪你做的。否则,要他干什么用呢?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:恁娘的。你爸不是不在家吗?再说,儿啊,你还能陪老妈在身边多久啊?不到一年时间,你就去上大学了,然后你就是女朋友的,然后你就是你丈母娘的了,然后就是事业的,工作的了。啊,想想,我就头大,啊啊,想想,我就委屈,啊啊啊,想想,我就是养儿子等于白养了,啊啊啊啊……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大哥,拜托,您能不能正常点,别这么竭斯底里?

我:好吧,那就二选一,陪我散步还是跳舞?必须滴!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那就陪您跳舞吧!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:这就对了!儿子陪妈跳,我也不觉得累了,也带劲了,也觉得时间过的飞快了。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妈,我却恰恰相反,觉得时间好长、好累。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:宝啊,帮妈放音乐!

儿子:我给同学聊完这句,就下QQ。老妈,我给同学说,要下QQ了,我老妈要用电脑放舞蹈视频音乐。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:嗯嗯。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我同学问,你妈跳的好吗?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:儿子,你说,你妈跳的不好,很蹩脚,你说你妈是农村出来的大傻妞。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妈,别这么低调,你在我好多同学眼里,那家伙,那就是“神人”一个啊。

我:嗯?怎么会这样啊?你同学熟悉我?你给你同学显摆我了?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:因为你儿子在同学们眼里就是一“神人”了,你想啊,儿子的妈妈肯定也是神啊!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:哈哈,对,对,儿子如果是耶酥,那老妈我就是圣母玛丽娅了!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

时间:清早;地点:高唐老豆腐餐馆

我:儿子,要不要喝羊汤?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没有听到应声,我右侧脸一看,儿子没在身边,是一个比我老许多的男士表情很冷漠地站在我右手边。我一吐舌头,好尴尬。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侄子在那男士的右侧,赶紧补台词:不喝羊汤!婶婶,咱喝豆腐脑吧。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:好吧,好吧……。真心感谢侄子的“救场”。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座下后,我给儿子小声讲述刚才过程。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摸了摸我的头,可爱地说:老张,你喜当妈了!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我:~!·#¥%……—*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

哈哈,哈哈,哈哈……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儿子真是我的开心果!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与儿子语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