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舸争流
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北关村头去听戏  

2014-10-03 08:52:56|  分类: 关于电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晚老公陪我去听戏,还亲自给你搬了个小马扎,嘿嘿,高兴。

我们来早了,占了个正场。不大一会儿了功夫,陆陆续续人就满了,回头,左右前后顾盼,都几乎是清一色的老头,老太太,我和老公坐在那里,就是两个奇葩似的。哈哈。

等待开戏的功夫,听着那豫剧的弦子唱起,就兴奋不已,整个人都跟着得瑟起来了。呵呵。

即将演出的是《虢都遗恨》,旁边有念成“虎都遗恨”的,哈哈。

我听戏,老公看乐队中敲架子鼓和打呱嗒板的,还有其他的谈琵琶的,各有所爱喽。

在家里看电视屏幕,与在村头看真人唱,感觉是不一样的,尤其是有老公陪着,幸福啊!

看到半场,因为冷,因为戏很悲情,因为对结尾透剧了,就打道回府了。

月亮在天上,不圆,但很亮。

北关村头去听戏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等待开戏

北关村头去听戏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那小孩子和月亮一起入我的镜了

北关村头去听戏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后台看画妆,还有演员带着婴儿和婴儿车来的,真不容易啊。

北关村头去听戏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哈哈,专车送老公节的最好礼物,就是唱戏喽!

北关村头去听戏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我看拍你的时候,你正在拍我。

北关村头去听戏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开头就是一个悲情

北关村头去听戏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太监如果好了,比皇帝还好

北关村头去听戏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十八载后流落民间的皇太后

北关村头去听戏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 演员演戏中,鼻子破了,鼻子里塞一纸团,继续唱,了不起!德艺双馨的艺者!致敬!

北关村头去听戏 - 沁园.春雪 - 百舸争流

隔帘相望的母子俩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